咯噔

久未更新
得到关注非常惶恐与惊喜
但是无论怎样,
感谢你的关注!

【不务正业系列】我是如何找剧集资源的

黑羊嚼篱笆:

美人赠我糖葫芦:



写这篇是因为陆续有收到几条姑娘们的私信,说搜不到某部电影或电视剧的资源,所以趁着今天人比较清醒来写一下我平时是怎么找剧集资源的吧。希望大家都能在新年里随心所欲看剧!




懒得看那么多字的朋友直接看最后的重点就好。




总的来说,搜索影视资源有三条途径:







  • 引擎搜索




  • 资源网站




  • 网盘搜索







在搜索之前,我们要做的准备:




硬件:一个越大越好的移动硬盘(电脑或者手机容量够大也行,但移动硬盘真的很有必要);




软件:baidu网盘,迅雷/电驴或其他BT下载工具。








1、搜索引擎:




朋友们,记住一句话:“凡事用baidu,走向陷阱第一步。”你要是能拿国产的搜索引擎搜出没有病毒没有弹窗没有捆绑软件的资源算我输。而且现在云网盘的自净很厉害,基本上你能搜出来的链接点进去十有八九是失效的,就别费这个劲儿了。




我个人觉得还能用的搜索就是渣浪的围脖搜索,渣浪要是能好好做这块我都愿意花钱的,可惜产品经理只会一个劲儿作死,搜索已经成了各圈粉黑战场,烦死个人。




可以先去关注各大字幕组的围脖(有论坛或者网站的可以顺带收藏论坛网站,control+D多简单啊),追新番、FIX、深影、电波等等。




除了在字幕组的主页搜索之外,也可以全网搜索,直接输名字就好,按照热度排序,现在“名字+下载/网盘/download”会被屏蔽。




不过这种方法我一般作为备用。比起渣浪,我还是比较喜欢从豆瓣的电影页面进行搜索,这时候就要用到神器“猴子脚本”了。




猴子脚本安装简单,搜索顺畅,而且可以满足书影音各方面要求,具体可以看这个帖子




装上之后就可以跟各种乱七八糟要你加V信的资源号彻底拜拜了。感谢开发者,简直活菩萨。




2、资源网站:




太多太杂,只说我觉得最好用的几个。标准是资源多,更新快,广告少。







  • 胖鸟电影:我最喜欢的资源站,资源丰富,干净简洁,傻瓜式操作,你值得拥有。




  • 电影首发站:跟胖鸟电影是同一类型,据说两个站长也有段狗血的恩仇故事=。=总之一般的资源都能找到,更新速度很快。




  • 小森林导航:资源集成网站,别的你都可以不加收藏,这个必须加。快,现在就点下浏览器右上方的星星。




  • 第一弹:好吧虽然是浓浓的山寨B站既视感,但目前几个主要的字幕组都会在上面上传资源,拿来追新番和新剧还可以,也有些经典的美剧和日剧合集。需要善用搜索,忽略首页的二次元轰炸。







3、网盘搜索:




其实上面小森林的导航里有网盘搜索专栏,我就不多哔哔了。




说下我最常用的几个:







  • 胖次网盘:站长是个特别厉害的技术妹子,搜索速度快,最贴心的是会标注失效资源。




  • 盘多多:朴素好用,也可直接添加微信搜索。




  • 磁力猫:其实是BT搜索网站,搭配迅雷/电驴使用,baidu越来越死相以后我基本转移到BT链接了。








划重点:







希望大家都能愉快看剧,新年不做伸手党。




最后悄咪咪放下公举号ID:youxingaska




会在那边放一些不好意思写在lo上的东西,也会有各种剁手安利<3






                                                                                                  








评论

热度(4786)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